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毕海/深海本《意难平》宣传视频


主题:毕海+深海(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毕海+深海)
为 @兔神柳先生 太太预售的本子《意难平》做的视频。
剧情为(太太还没开始写的)民国那一世。
故事会收录在本子中。


然后本子将于今天(3月31日)晚上8点准时开预售。


本子一宣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文章试阅地址>>>


敬请期待www


==================


是不是有看不懂剧情的?
要我撸一遍剧情简介么?
刚给作者太太撸了一遍……
觉得老毕好惨


【剧情介绍】
【背景:老毕和糖堆恋人,陈深是隔壁阿弟。因为日本人打进来了,所以各自奔赴战场。在守卫南京一战时,老毕受重伤失忆了。这是视频之前的故事。】

视频一开始就是糖堆救老毕的命。
然后后面紧接着的就是回想老毕失忆后第一次再见到糖堆,还是一见钟情。
然后陈深看到他们俩,也是一脸纠结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嫉妒的表情。

然后老毕出差,陈深开玩笑说要把全队拉出去喝花酒,接着就进医院了www 为什么你猜……
老毕带着媳妇儿去看弟弟的病
陈深笑得一脸欢畅哎呀嫂子来看我了www

然后就是陈深和糖堆讨论老毕,blabla,糖堆确认老毕是汉奸了,转着戒指考虑怎么办之类的?
然后陈深就打算开始挖墙角了,各种对老毕旁敲侧击,我要挖了你墙角你会怎么样啊
老毕也感觉出来了,所以也是打着机锋嘛,你小子不许背叛我之类的
(老毕好惨)

第一段是老毕对糖堆说,你这个人重情——老毕也怕糖堆心软,所以才对他说我怕你背叛我。
第二段是糖堆对陈深说,当汉奸的都该知道自己会挨枪子。
第三段是老毕对陈深说,我要死了你们都得死(覆巢之下……)。

说完这句话陈深就把自己家炸了,特地让糖堆救了(=- -)
老毕到了医院说,哦哟,怎么会这么巧啊(你出事儿了你嫂子就在边上?)
陈深就笑啊笑啊笑

然后就半摊牌了嘛,陈深就说如果我就算计你了你咋办
老毕就说,亲兄弟明算账
陈深就跑去告白了(= =!!!)

然后被糖堆拒了
大概是因为糖堆对老毕还心存幻想,还想把他拉回正道吧。
但是老毕在汉奸的路上越走越远………中间吊打共/党一段
然后各种捕杀抗日分子
糖堆接电话嘛,就是有人告诉他这一切,谁打的可以考虑一下= = 
陈深继续孜孜不倦挖墙脚……
(老毕真惨)

然后就是三个人各种纠结……
各种看脸
然后糖堆暴露了吧,被日本人抓起来了
老毕和陈深还是想办法要把他救出来嘛
然后三个人终于面对面地讨论起某些问题
总之谈崩了吧

陈深要带着糖堆私奔(EXO ME?)
所以老毕开枪了
糖堆下线

然后陈深为了报仇杀了老毕
老毕下线

OVER


------------------


兔神看完视频跟我说…你果然是深海党,陈深被你剪得真是小可怜… 


我说,天地良心,看过麻雀原剧的都知道毕海邪教到什么程度,两个人连单独同框都少得可怜好嘛!


别人说自己好可怜啊要从指甲缝里抠粮


我这是从别人(毕深/深海)手里里抠毕海的粮啊……


视频(大致)走的还是原剧剧情,老毕依旧是标标准准没得洗的特务头头,你们就看着兔神怎么圆这个故事吧。
毕竟这可是【@#$%^&*以下省略一百字的】唐山海啊!怎么能让他爱上一个汉奸呢,对吧。
兔神,我看好你哦~比哈特~


---------------------


暗搓搓地打一发小广告。
趁着兔神出本子的机会,我也打算把【百年孤寂】二刷个几本。
和兔神的《意难平》一起开预售,内容跟一刷完全一模一样。
有兴趣的小仙女儿可以买来看看哦~




【麻雀/深海本】百年孤寂 二刷本宣 


【百年孤寂】淘宝预售地址


【百年孤寂】宣传视频




(因为tag警察实在很多所以)再解释一下
【百年孤寂】这本本子里一共收录5篇文,两篇纯深海,三篇深海+林秦。
所以打了林秦的tag。
不是在恶意蹭林秦热度哦。



评论(2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