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好好一个…毕海/深海的视频
我怎么剪怎么像毕深/深海……兔神我对不起你TAT!
而且老毕被我剪得洗不干净了…下辈子糖堆能爱上老毕简直奇迹…
我自己剪着都想哭了,待看兔神怎样化腐朽为神奇!!
(因为兔神原来说…民国一世我怎么剪她就怎么写,随便我放飞,于是咱们等着瞧吧,嗯嗯。)




选曲:《缺席》。去年(真的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有小仙女儿给我推荐剪视频用的歌,那啥……歌词还真挺适合……呃……大三角的呢……


/ 拈出晚秋酒熟赴一场缺席已久的梦 /
/ 醒来题句如神仍不肯启齿汹涌 /
/ 待心血煎熬过 成就此生默许先后 /
每寸灰安放同一枯冢 /




兔神的毕海/深海本【意难平】明天晚上8点开始预售


>>>一宣请点击这里>>>


这次为兔神太太出本专门剪的视频《缺席》也会在明晚预售时一起放出~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