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林秦/唐秦水仙】真夜中的純潔9

首先预警1 林涛很渣。洗不干净的渣。感觉林涛已经在洗白的大路上狂奔了。
预警2 之前看过评论的姑娘们应该已经都知道了,本文会有唐秦水仙情节。
预警3 糖堆不是什么好人←这点请牢牢记住。

OOC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同人就没见过不OOC的……

真夜中的純潔8

-----------------------

9.

盐酸舍曲林的用量,成人为每天1片(50mg)。

对于每日服用1片(50mg)疗效不佳而对药物耐受性较好的患者可增加剂量,因舍曲林的消除半衰期为24小时,调整剂量的时间间隔不应短于1周。最大剂量为4片(200mg)/日。

有人从背后轻轻抽走了秦明手里的药瓶,他微微地抬起头,感觉四周的墙壁都在隐隐转着圈,使人目眩神晕。他伸手抓住了那个人的衣袖,张嘴想说什么。却又被从椅子上抱了起来,放回了床上。

他浑身无力地躺倒,手腕搭在床沿上,全身上下只有眼睛还能转动。

“山海。”他发出的声音也是轻轻的,像是使不出什么气力,但眼神还在追随着那个将他放下后就去换衣服的青年,看着他像是变戏法一般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苹果,献宝般地送到他的面前。

“哥哥,这是我替你选的苹果,你很喜欢罢?”

秦明眨了眨眼睛,费力地摇了摇头,艰难地吐出几个字,含糊得很。

“还是因为林涛会送你苹果,你才喜欢?”

被称作山海的青年直起身子转去秦明的工作台上四处翻找着,很快寻着一把小刀就又走回床边,扯过边上的一些纸——也不知道是案件还是分析还是报告总之在他眼中都是废纸——垫着,坐在秦明身边开始一刀一刀地削着苹果。

“林涛真的有那么好?好到无论他怎么对你你对死心塌地地对他?”漫不经心的提问,伴随着手起刀落的苹果皮,清香在秦明的鼻尖散开,让他有些恍惚。

是啊,他为什么会对林涛那么死心塌地?为什么要替他寻找各种借口来证明关系的合理性?为什么无法放弃?直到现在,直到已经决定放弃的现在,却依旧不死心?

却还想从唐山海的口中打听到有关林涛的点点滴滴?尤其是听到林涛每日都去档案室寻找自己,下班后还经常去堵人之后还会感到十分的愉悦。

那几乎已经是现在的他唯一会感到愉悦的时刻了。

在通向林涛心的方向,仿佛存在着一条怎样都走不完的走廊,昏暗而逼仄,狭窄得几乎单人都无法通过。有许许多的人死在他的面前,这些人都在告诫他,这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也没有任何光明,你永远都无法接触到那个人的心,即使无数次你以为你好像已经离得很近,但越往前走,便越是绝望。

绝望到你无力再前进,却也无法再回头。

尸横遍野。

他却依旧走上了这条荆棘满布的道路,即使最一开始是被林涛硬拖扯进来的,但秦明心里明白得很,在那个夜晚之前,在林涛将他压倒在这张床上之前,他就已经无数次地在脑中演出过这样的戏码,区别只有谁主动出手,有的时候是林涛,但更多的时候是他,将林涛的眼睛用领带遮掩起来,他轻轻地俯下身去,用全身去接纳这个他爱的人,唯一爱的人,交换着各种情感,体液,热烈而激情,充满着爱意。

但一觉醒来,却愈加空虚。

“我爱你呀。”

这是来自于相同生命的弟弟给予的告白,但全世界没有人比他更明白,他多希望这句告白来自于他爱的那个人。

来自于林涛。

但属于他和林涛之间的路已经堵死,门也被紧闭,现在横贯在他面前的是唐山海。

他抛弃过的,因他的幼稚和实物而离开了这个城市二十余年,再次见面时身上已背上了血案的双生兄弟。

“你还记得么?哥哥,在父亲死的那一日,也就是我们生日的那一天,”那个人依旧不紧不慢地将最后一块苹果皮从果肉上剥离,小心地将包裹着苹果碎渣和果皮的废纸扭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转头又将苹果小心地切成一块块,送到他的嘴边,“下着那么大的雨,你哭着扑到父亲的身体上,而我就站在你的身后,使劲地扯着你的衣角。”

“你挣脱开我,把我推到了一边的水塘里,你擦着眼泪对我喊,不要拉着我,都是你,都是因为你爸爸才会死的,如果不是你,爸爸怎么会从楼上摔下来!”

“可那时候我只是想去楼上拿想送你的生日礼物,我做了那么久的生日礼物,爸爸喝酒喝得好高兴,亲亲我说他去帮我拿,让我陪着你好好一起玩。”

“我也没想到爸爸会从楼上摔下来呢,毕竟那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而我们又是小孩子,困的都不行了……”

“你就把我推到水塘里,头也不回,然后大人们叫来了救护车,把坠楼的爸爸和晕倒的妈妈都送去了医院,你也跟着救护车一起走了,留下我一个人……”

“然后我就被人抱走啦~云南离龙番还挺远的,不是吗?”

唐山海将最后一片塞进了自己嘴里,又拿纸巾随手擦了擦那柄平日里只用来裁衣服的刀,扔回了秦明的工作台上。拍了拍手,又用沾着苹果汁的手摸了摸秦明的脸。

“你对我这么百依百顺,莫非是觉得对不起我?”

秦明静静地看着面前与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看着那张脸上露出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表情,感觉心里冷飕飕的,不自觉地颤抖了起来。

“山海,我…我那个时候……”

“不用说了,哥哥,我一点都不怪你。”他将脑袋慢慢地凑到秦明的肩窝处,亲了一口,“我一点都不怪你,相反,我是那么爱你。”

这个字从他的口中说出来,带着点不可思议的触感,就好像是飘浮的奶泡碰上了苏打水,气泡与气泡的间隙都比彼此填满,仿佛造物主生来就指示如此。

即便,那里面充满的是不真实感,和,嵌入骨髓的疼痛。

秦明微弱的挣扎很快就被压制了下去,他见着他的弟弟一脸得逞的微笑,舒畅得仿佛在三伏天干掉了一整罐冰啤酒。

“哥哥,我准备了一场好戏,不过,需要你的配合。你没有任何的台词,需要的,只是配合,我。”

 

而门铃,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秦明颤抖着将头转向门的方向,嘴唇微微翕动着,像是要念出那个名字。

唐山海步姿轻盈地落了床,一语不发地向门口走去,待将手放在门把上时,他还回头看了秦明一眼,唇语比出的是。

“哥哥,听话。”

 

-------------------------

下章开车。
下章修罗场。
绝对绝对绝对没有林涛X唐山海的情节!!!

-------------------------

做两个小小的广告:

1. @兔神柳先生 的毕海/深海文【意难平】要出本啦。然后大概由我操办,所以打个广告。之后会放出正式本宣。
试阅:意难平

已完结,请放心跳坑。

2.然后,借兔神出本的光= =…我大概会把【百年孤寂】再去印一些吧。然后和兔神的本子一起预售一起发货。到时候也会发具体文案的(大概)。

最后,祝兔神本子大卖~



真夜中的純潔 10

评论(4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