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事实证明,半夜剪视频有毒。

事实证明,半夜剪视频有毒。

20集

秦明是在池子的提示下找到关大宝的地方的
然后在那里跟池子纠缠了5分钟
林涛就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找到了秦明

唯一的解释是

他在秦明身上装了GPRS跟踪器= =  

--------------------------------



砸水箱救大宝的时候,林涛一脸“握草媳妇儿发起飚来好恐怖万一以后我惹他生气他会不会活剥/解剖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的表情

----------------------------


他牙真白
这种白皙程度
一定做过全口烤瓷牙
要不就是因为他太黑了
因为黑人的牙看上去会比较白

---------------------



然后大宝醒过来又厥过去的时候

秦明一脸惊慌,林涛却是一脸惊恐——脸上写满了“媳妇儿这人可真不是我弄死的啊救命啊”的表情。


19集

看看这个胸,再看看这个屁股……
(真的好生养,真的。)
这胸比我的还大……我真是……咬碎一口牙。


16集



秦明:(生无可恋脸)

---------------------

只有最后一个点是他自己写的= =

------------------------


没错,这组镜头很适合用来剪开车……



15集


这个表情很……不秦明…但很糖堆。
反正我在糖堆脸上看过无数次这个表情。

-----------------------


我竟然觉得有点像?
莫非是发型的关系?
不过他爹双眼皮啊= = 他小时候也是双眼皮咧……


评论(1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