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麻雀/深海本】百年孤寂 二刷预售开始




书名:主麻雀/深海 《百年孤寂》
作者:斡於兮
字数:17万字左右
页数:312页
尺寸:A5
购买方法:淘宝(预售地址请点击我)
价格:单同人本55元 附视频下载链接(具体请见下方特典视频说明)
预售时间:2017.3.31-2017.4.30
预计发货时间:预售结束后14日内
封面: @污昀密步(前ID:空尽夜)

简介:
收录《百年孤寂》、《莫比乌斯环》、《无名花》、《芊芊》和《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加写
 ①《百年孤寂》HE结局【未公开】
 ②《莫比乌斯环》林涛视角【未公开】
 ③《无名花》HE结局【未公开】
 ④ 特别收录/《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开车特典 by轩辕二狗【未公开】

文章试阅:

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芊芊

百年孤寂

无名花

莫比乌斯环》 

 

特典视频:
主深海主题视频
试看请点击我跳转B站主页

视频的部分会有
 《百年孤寂》《绅士》《芊芊》《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纯深海版)》《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深海林秦小说版)》《天地不容(深海林秦小说版)》的重制版。
除此之外还会有2个新剪的视频。


谢谢支持。

评论(6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