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开始写了

深海林秦/深秦林海

对的你们没看错

我来写四角恋了

争取把四个人都虐一遍。

写得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我真的好抖S…盒盒盒盒…


然后根据广大姑娘们的投票,初恋男友决定是陈深了

不过你们也不要高兴地太早

我觉得我写完发出来你们会集体给我寄刀片

但我写得好开心啊真的

我写的越开心就代表主角会更倒霉……

你们要相信,我是爱糖堆的,而且最爱糖堆

但我越爱谁谁就最惨也是真的……

从这点上来看,秦明比糖堆幸福一点 == 因为我要虐完糖堆才会想到虐他……


等吧,我现在在码

等不及可以先睡,反正明天一早醒过来应该写完贴上来了www

爱你们~~~

/////////////////////////////

又看到一个梗。
深海/林秦
你们说让谁当谁的初恋男友
谁当谁就死。

简单点说
是让陈深死还是林涛死?
这牵涉到男一是秦明还是糖堆


|( ̄3 ̄)|
我就是喜欢刀子刀子刀子!!!

评论(1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