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深海林秦/深秦林海】莫比乌斯环 Ⅱ 一发完

……
我写的那个叫肉?
我开的那个叫车?
问题我根本不会开车好么!
那玩意儿叫车?
我真的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

#是的你没看错CP= =这是个四角恋#
梗的出处在这里 #
#放飞自我之作= =#
#全篇OOC,全篇私设#

莫比乌斯环 Ⅰ 一发完

-----------------------

我会被秦小胖的粉丝们打死吧……
这篇里的秦明比上一篇里的糖堆还放飞自我啊怎么破……

------------------------



全篇走微博


打不开的走简书



------------------------

这里加一点之前评论里我写的东西吧

都是跟姑娘们讨论出来的,没有写在文里面的

1.剩下两个不相爱但可以互舔伤口互相怀念爱人的人在一起,也不失为…一种幸福吧。都是除了不能交出心,其他都可以为对方付出的。这四个人,都可以说是幸福的,也都可以说是不幸的。没有最幸福,也没有最不幸,最幸福的也是最不幸的,而最不幸的也许也是最幸福的。

2.秦明和唐山海都是明确自己爱的是谁的,没有疑惑。林涛应该也是明确的指向秦明。只有陈深爱过两个人,所以他死了。两个人都爱秦明是从一开始就确认的,但林涛对唐山海的感情却一直没有明确过。我还是坚持那一点,林涛并没有让唐山海代替秦明,而是想把唐山海变成第二个秦明,这其中是有很大差别的。

3.怎么说呢,我是不想把话说死的那种类型,今天不爱不代表一辈子都爱不上,今天爱得死去活来的不代表能维持一辈子。人生就是这样。其实只有死去的人,爱情才是最保险的,在死的那一刻是爱的,就是爱的,不爱的,就是不爱的,因为再也变不了了…林涛会这么纠结于改造唐山海可能因为他一辈子对秦明求而不得吧,毕竟陈深阴了他一下,他再也不能知道秦明其实爱的只有自己了。他一直到最后都以为秦明只爱陈深。或许他才会对唐山海这么执着,也许他也是有着对陈深的怨恨在里面。你夺走了我最爱的人,却又爱上了别人,这样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是我刚刚才想到的,我…不想再开个林涛view了好痛苦…TaT!

4.有很大区别。区别在于,他最爱的还是秦明。其实这是很可怕的,要我我是绝对没有办法忍受的。你想想,一个对你百依百顺好到死的恋人,却从头到尾看的都不是你,你只是一个物件,你甚至并不能算是人。又怎么会代替?你在他眼中甚至都不是一个独立的人。

5.林涛并不是因为喜欢唐山海才告白的。他告白有一半是因为陈深的托孤(==),还有一半是对陈深的报复。因为他认定是陈深夺走了他最爱的秦明,包括生命和爱情;所以他也要夺走陈深最爱的唐山海。把唐山海改造成秦明有他对秦明的感情在里面,我怀疑是不是也有对陈深的我报复心在里面,就是要抹杀掉你爱的人的影子……林涛有没有这么厉害啊?


评论(7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