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深海娱乐圈AU】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么?1

#全篇OOC,全篇私设#
#谨以此文献给被我发刀子发到泪奔的姑娘们#
#事实证明我的确不适合写轻松向#
#这是个随时会坑的坑,也许过一会儿我就…删了,阿门#

这里是无论写什么文都一定都要配个视频的
【整个76号都在帮陈深队长追糖堆】现场

-------------------------

1.

话说梁静茹是谁?——by 76号经纪公司头号小生,陈深。

 

毕忠良拿着最新的剧本来找陈深的时候,他正和米高梅俱乐部的小姐姐们玩猜酒拳。

气得毕忠良只想揪着他的耳朵回自己家让刘兰芝好好地教训他一顿。

76号经纪公司的老板毕忠良总是自我检讨,怎么当年就被这个看上去文质彬彬特别招人喜欢(实际上也的确招人喜欢)的家伙迷惑,不仅带他入了行,现在也成了一线小生,76号头牌(?EXO ME)摇钱树。

可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

各种挑角色,挑卡司,挑节目,怼导演,怼服装化妆——上次差点把现场导演给怼得去上吊——那就是个小姑娘啊,值得么?毕忠良这样问他。

“这个现场导演什么都不懂就敢来上班?没见着灯光和剧务被她指挥得差点撞上么?连反光板都没打摄影机位都没定就要开拍?我去都比她熟练好么?话说她是总导演的什么人?”说着举起了右手翘起小拇指,“莫非是这个?”

被毕忠良一巴掌扇了下去:“总导演的闺女,你少给我到处得罪人。”

要不是长得好看加看上去会做人,只要跟他不熟或者工作上不惹到他,陈深看上去还是很好相处且不惹是生非的。

看上去而已。

作为他经纪人的扁头同学刚在米高梅找到他,还没开口就被陈深怼出去买送给小姐姐们的花和糕点去了,走到半路才泪奔着打电话给大BOSS毕老板,请他来救场。

想必,他应该知道今天拿的这个剧本是个什么…情况了。

毕忠良咳嗽了一下,挥了挥手,让周围的姑娘们先退了下去,一屁股坐在陈深的对面,朝着他的脸就扔了本剧本过来。

陈深敏捷地躲过了本子攻击,看着那本不薄的书duang一下砸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着毕忠良。

毕忠良一手揪起他的耳朵,一边没好气地说:

“你…怎么又跑这里来了?今天不是让你回事务所的么?”

陈深抠着手指不在乎地说:“反正你也知道我会去哪里,来找我不就得了,就当我是来打前哨的,”说着看了看老毕的脸,“你看,你和扁头不也来了么?”

老毕手下的力气加重了点,陈深终于哎呦哎呦地喊了出声:

“老毕老毕下手轻点明天还有戏要拍,”一边拍着老板的手,“那个电影我不想接啊,真的。”

毕忠良把剧本从沙发上重新拾了起来,拍了拍不存在的灰,直接交到了陈深的手上,慢条斯理地说:

“我已经帮你接了,下周开始拍。”完全没得可商量的态度。

“可老毕,”陈深一脸愁苦,“这部戏没女主角啊。”

老毕眨了眨眼睛:“怎么没有,没看到徐碧城的名字啊?”

“那她也不是跟我谈恋爱的啊。”

“我觉得跟你谈恋爱的那个唐山海挺好看的,比徐碧城好看。”非常认真讨论的态度。

“……唐山海是不错啊,连胸都比徐碧城的大——”没意外地被毕忠良敲了下脑袋,“肩宽腰细,腿也长——就是太长了,比我的还长……”最大的问题,他是个男的啊!

“我觉得,我现在的人气和LEVEL已经不用靠走这种路线来卖钱了吧……”陈深挠挠头,很痛苦的表情,“会对我以后的发展有影响吧。”

毕忠良一脸认真地抓着他的手,非常认真地看着他,满含深情(和钱$)地说:

“首先,这部片子的片酬很可观……”

陈深一脸蛋疼地看着他:“老毕,我真没少给咱公司挣钱,你总不至于为了这么点钱就把兄弟我卖了吧?我才不信。”

“第二,这部片子已经确认要送出去参加戛纳电影节了,特别难得!你的演技虽然不错,但还没有拿过一个国际A级以上电影节的影帝啥的,连入围都没有,价格提不上去啊。”

“老毕,你钻钱眼里去了?!”陈深叹气,他也知道刘兰芝的身体不好,毕忠良拼死了命挣钱都是为了给她治病养身体,所以他也不太会计较,但这次真的不一样——“还有啥理由,你可从来都没有这么胁迫我接戏啊。”

“最主要的,这次的编剧导演兼制片…是兰芝的好朋友,她开口向兰芝要求的,”毕忠良捏了捏鼻梁,“如果你不答应的话,下一次来当说客的,就是你嫂子了。”

提到这个嫂子,弟兄俩只能互看一眼,举双手投降。

 

陈深一路唉声叹气地被扁头载到了现场,今天是开拍日,按照规矩,为了保证拍摄顺利日后大卖,是要烧香放鞭炮放贡品主创人员都要一起去拜拜的。

陈深对这个过程简直深恶痛绝,他实在讨厌鞭炮的声音和香火的味道,但他对外的形象是亲切邻家风度翩翩的美男子,所以他只能一脸微笑地跟着大部队跑来跑去。

这个礼拜,他仔细地看了两遍剧本,竟然觉得还不错;于是又打发扁头干脆地把原作小说给买了回来,通宵了两天看完。

看完以后觉得,接了这个戏还是……满对的。

看原作把自己看哭了这还是第一次啊,陈深默默地捏大腿,一边强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香案上贴着的大大的xx开机仪式的大横幅,觉得人生真是难以预料。

之后是开机记者会,作为主角的他,徐碧城——以及唐山海,三个人站在舞台的正中央,而他又站在三个人的正中间,左手是徐碧城,右手是唐山海,组成了一个wifi信号的形状接受采访。

他向右偷瞄了一眼,估计了一下自己和唐山海之间的身高差,决定明天开始要在鞋里加个3公分的鞋垫。

这有关于男人的自尊!

记者们提的问题都还算克制和客气,大约是三个人的形象都还算正面,而且也都算得上是最近比较红的流量小生/小花,其中最红的,陈深点了点头,那真的就是我了不是么?

毕竟旁边这俩都是后辈啊。

虽然演技方面根据他的观察(在开拍新戏前研究一下搭档和对手演员过往的作品是他的习惯了),三个人里估计自己是最弱的。

歪过头看向在本剧里饰演自己恋人的唐山海,他默默地叹了口气。

真是也没有办法说出他一个字的不好来,正如他和老毕聊到过的,身材好,长得也好,早年恨不得被签去当模特;品性也好,出道至今没有过一点绯闻,说到他都只有好;貌似家世也不错,他爹是前辈大手导演。他日一定飞黄腾达前途无量。

跟自己这样一个从最底层爬上来的小混混一点也不一样。

奇怪的是,自己竟然没有一点的羡慕和嫉妒之心,只觉得他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陈深自己都不明白。


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么?2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