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女体】Stay Gold 1

1.
陈家小少爷大概是生平第一次一见钟情了。
虽然书上写过无数个形容词,但在他眼里看来都是废话的,一见钟情。
天哪,竟然是真的。
他掰着手指像个傻子似的数着天上的星星,一边在心里默默念叨着,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直到被毕表哥一个巴掌挥上后脑勺。
彀筹交错映衬着意大利水晶吊灯,光可鉴人一看就是刚打完蜡的枣红色实木地板,陈小少爷从来都讨厌这样的环境,更讨厌被一群花枝招展浑身浓重脂粉气和香水味的少女/贵妇们围绕的时光。
但就在今天,就在刚才,他生平第一次有了被人拿锤子狠狠砸了后脑勺两眼发黑踉跄着差点给跪的感觉。
张着嘴半个字都说不出地看着那个人昂着头挽着不知道谁的手臂——哦,旁边的这不是徐小学妹吗——这么想着的时候陈小少爷还能维持着笑容,但在把眼神重新放回到那个面无表情,穿得明明很保守却依旧像个女王一样的——
“陈学长,这是我的表姐,刚从国外回来。”
徐小学妹的知情知趣值得学生食堂三号窗口豪华套餐至少三天份!
陈少爷终于晃过神恢复了神智,快活地伸出了手去:
“你好,我是陈——”
被冷冷的眼神截去了下半句。
“你好。”
美人并没有想伸出手跟他寒暄的意思。陈小少爷讪讪地把手又缩了回来。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您这位表姐啊?他求救的眼神飘向徐小学妹。
“我姓唐。”
哇!声音也像她真人那么好听!
于是陈少爷仿佛是只被抽走了骨头的狗狗,一整晚都在美人的身后任劳任怨。

事实证明一见钟情都是要遭报应的。
他第二次看到徐小学妹口中的美人表姐是在大学校区最偏僻的便利店里,他是因为翘课,又不想早早回家——回家也是没任何事情可做,还要冒被老毕知道了臭骂一顿的危险——他就在便利店里闲逛着,随手拿了本杂志,又从保温箱里取了两罐咖啡,一罐黑咖,一罐mix。
他记不太清究竟哪一种更合他的口味,虽然这两种味道天差地别。
陈小少爷就是这么任性。
他又在冷饮柜前站了许久,打开冰柜门想拿下最后一瓶苏打水的时候,却和正在冰柜后头码货的打工小妹,错了,打工小姐姐四目相对。
刹那间两个人手里的动作都停了,下一秒那张熟悉又不太熟悉的面孔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大概是蹲了下去。
陈小少爷过了把纨绔子弟的干瘾,他在冷库门口等了会儿不见有人出来就知道里面那位是在等他自己先走,但他怎么会这么傻放着好玩的事情不干就灰溜溜地跑掉?他直接找上店长,拿出自己陈家小少爷的名号要了排班表,然后在便利店里活生生地呆足一个半小时,就为了等唐小姐下班。
也算是很有绅士风度了,他自忖。
唐小姐换了衣服走出来的时候一脸不耐烦,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的不耐烦,大约这就是她最经常的表情了,并不是刻意讨厌某个人。
更不是讨厌自己。
这么想着的陈小少爷心情更好了些。他细心地替她撩开了她因为刮起的风而纷乱成一堆的头发,不意外地和她对上了眼。
其实今天的唐小姐和在舞会上的差别很大,几乎没怎么化妆,头发也没有高高地盘起来,穿的也是普通的白色衬衫深色牛仔裤,和第一印象里那个高贵的女王形象相去甚远。
只有鼻尖的一点小痣还轻巧地立在那里,让人看得心痒痒的。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打工?啊不,我的意思是说,既然你是徐小学妹的表姐,徐家那么有钱,你家也不应该会差到哪里去啊。
美人嗤之以鼻的一声哼,十分不给陈少爷面子。立可见地红色爬上来他的脸,陈少爷又差点被堵得说不出话来。
大概这就是一物降一物罢,他心里想。

-------------------------

美人表姐长这样:

https://nagaremk.lofter.com/post/1cc863e3_fa45429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