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基本
全都
弄好了
总算…

实际使用面积不过40平的房子
装修装了…5个多月…虽然中间有个春节吧…也是够了…
好在效果还不错,虽然软装还没有怎么弄,但和效果图差别仿佛不大了(大概…

我觉得我的品味还是可以的!
装修全是我一个人跑下来哒!从找设计师到找装修公司到买各类瓷砖橱柜地板沙发到找木工定制家具!全是我一个人!
我很棒棒吧!哈哈哈(摇尾巴~
虽然一斤没瘦反而胖了吧…(说多了都是泪…

准备搬家啦~
虽然一般说刚装修好就搬不太健康
但我这个房子…墙年前就刷完了,橱柜和桌子鞋柜什么的也放了两个多月了其实…
我还买了壁挂新风,24小时不间断地再吹两天~
还买了15斤工业活性碳扔在房间的各个角落…

反正很开心!啦啦啦~

评论(5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