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林秦/唐秦水仙】真夜中的純潔7

从这章开始我要很严肃地打很严重的预警了。
首先预警1 林涛很渣。洗不干净的渣。
预警2 之前看过评论的姑娘们应该已经都知道了,本文会有唐秦水仙情节。
预警3 糖堆也不是什么好人←这点请牢牢记住。

OOC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同人就没见过不OOC的……

请记住我写的上面条预警,你看到了预警还点进来看,我就默认你已经接受了本文的设定,看完了再来骂街——我也是,呃,会拉黑你的。
我不引战,我只拉黑。虽然我的脾气真的也不算多好。

本章有唐秦水仙车。请谨慎点击。
我的开车技术你们都知道……不要拿石头丢我……

真夜中的純潔6

--------------------

7.

林涛是想送秦明回家的,但被非常干脆地拒绝了。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也没有能谈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主要是因为无论林涛怎么问,秦明都是一脸平静地什么话都不说。被逼急了就冷冷地看他一眼,转过身背对他。

问他案子的事情也好,问他两人关系的事情也好。

直到他看着秦明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才开口说了一句:

“林涛,我要说的刚才在你家已经说完了…”他深深吸了口气,“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只是同事。希望你能不要公私混同。我也不会。”

说着就发动了车,再没有留给林涛任何一个眼神。

只有一个萧瑟的背影。留在林涛的视网膜上。


>>>>全篇链接点这里>>>>


简书链接

---------------------

附赠:

 @于得缸 太太和本文联动的唐秦唐 私は雨

评论(4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