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百年孤寂》通贩余本售匿 感谢各位小天使支持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没想到20本余本一天就…卖完了…
我原本以为要挂俩月的…

真的没有办法很清楚地表达出我的感激之情
其实计划出本的时候我对销量还蛮悲观的…我念叨着怎么着卖个二、三十本顶天了吧。我对自己还是蛮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后来预售数量超过我预期那么多的时候我就想…不能让大家失望呢。
封面设计也好,内页插图设计也好,包括封口的贴纸,还有刻碟的盘,都是我很认真一点一点自己动手去找去做的,最后的打包,填快递单,发货,也都是我一个人,希望没有让各位支持我的小天使失望。

爱你们,真的。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就没有我能写的这么多字。非常感谢。非常非常感谢。

我会继续努力码字的!
我连下一本本子的封面图都约好了(你们信还会有下一本么?囧。我是不太敢相信)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