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林秦】真夜中的純潔4

总而言之OOC到亲爹亲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不认识。 
林涛渣男设定。
没办法洗的那种渣男。
觉得心理承受能力不够的…还是不要看了。
预警完毕。

不要来掐我挂我……否则我只能……拉黑了= =…

这两天状态不太好…如果看了有想揍人的请过两天再来揍我…
想挂我的千万不要@我,最好在挂之前先把我拉黑了…谢谢

真夜中的純潔3

-----------------------

4.

这个男人最恐怖的地方在于无情和深情的转换过于自然和迅速。

自然到让人觉得那是一种本能,迅速到他自己都不觉得这其中有什么问题。

 

第二天法医科上班的时候大宝头一次比自家科长早到办公室,轮到她开锁的工作摆上日程时,大宝掏出了一度觉得由她拿着完全没有用的办公室备份钥匙开了锁,一边轻轻地拍着自己的脸看是不是还没睡醒。

放下自己的吃饭家伙,大宝抄起煎饼果子和热水瓶就先晃去了刑警队。

看到了一屋子脸有菜色疲惫不堪的大老爷们儿睡的睡醒的醒,就是没有一个正常活着的。

她敲了敲大刘的桌子:“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没抓到人?”

小黑在一边打着呵欠一边摇头:

“也不是没抓到,但主犯还是给逃了,”说着摇了摇头,看着大宝,“你说怪不怪,好像在现场看到秦科长了,我们一堆人都傻得没跑起来,才让人跑了。”

“哈?”

正听着呢,被人从背后敲了脑袋:

“一大早说什么胡话呢,老秦那时候睡着觉呢,”大宝不用回头看就知道是哪个家伙在说话,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没接话,反倒是林涛故作慈爱地拍了拍她的脑袋,“乖,我带了面包鸡蛋牛奶和苹果,你帮忙带给他。他八成没吃早饭。”

“嚯~秀恩爱秀到我面前来了?你那么关心他你自己怎么不送过去?还是你也知道自己干了不该干的事情么。”

大宝没好气地从林涛手里接过袋子,一边还在碎碎念。

“要我说,你……”话说到一半,却被出现在刑警队办公室门口的人影而禁了声,大宝只能轻轻地说了一句,“秦科长,你来啦……”

秦明的脸色有些发白,但精神还算好,他手里拿着刚从痕检科带出来的报告,面色有些不虞。他也没看其他人,只是对着大宝说:

“过来。”

然后又看着林涛:

“你们带回来的那个嫌疑人的DNA图谱已经做出来了,正在信息库里比对,过两个小时应该能出结果,”说着顿了一下,又好像在拒绝什么,“具体的结果痕检科的报告里都写了,你自己看吧。”

下一步却是把报告递给了大宝,大宝愣了一下,看了眼秦明,又看了眼林涛,呆呆地接了过来,又递给了林涛。

林涛倒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似的点点头,回头就把一群还在打盹的队员们都哄了起来:

“干活了干活了,一个个还在睡,还想不想要工资了?”

 

大宝欲言又止的表情明显到秦明都觉得好笑。

只是太多的事情不是旁人可以指摘,尤其感情上的。

太多的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太多的不愿面对现实。

又有太多的知道却做不到。

这也许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是个正常人。

是个有正常人类情感的正常人。

为此,他甚至有些感激,感激能给予他这种体验的林涛。

林涛熟门熟路地开了副驾驶座的门上了车,手里还攒着俩肉包子,伸手递了个给他:

“我刚去那边包子铺买哒,可好吃了,来一个?”

秦明嫌弃地瞥了他一眼,又瞥了包子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直接踩了油门放手刹。

差点把俩包子给晃出去。

林涛乖乖地蜷缩在副驾驶座上啃着包子,一边还在念叨着今天的案子:

“就真没在DNA库里找到对应的人?也是,毕竟省里的DNA库建立才没几年,如果都能像美剧里那样随便都能找到人那不成科幻片了么?不过说真的,老秦,就那个被逃掉的家伙,乍一看还真跟你一模一样,要不是我确定你在家里睡觉我还真能认错——你真没个兄弟啥的?那个相似程度,简直孪生啊。”

秦明深深地吸了口气,钻进鼻子里的全是包子的肉燥味,他烦躁地开了两边的窗户,成功地让林涛闭上了嘴。

怎么会没有呢,秦明默默地想,怎么会没有一个孪生的弟弟呢?明明就有啊。

只是那个与自己流着相同血液有着相同DNA的弟弟现在又会在哪里呢?

退一万步说,又怎么会被卷入这样一起恶劣的刑事案件呢?

即使已经分开了那么久,即使他完全不清楚他现在的情况,那个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这点秦明是坚信的。

待他将车终于开进地下停车场时,林涛突然又开口了,他小小声地凑到秦明的耳朵边,微笑着开口:

“后面还疼么?”

 

他从未想过,狭窄的车里也可以做到这些事情。

当林涛伸手过来把驾驶座的座位放倒的时候,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会发生什么。

但林涛再将防晒玻璃升起来的时候,他意识到这个随时随地都在发情的混蛋是打算在车里就把事给办了。

他使劲地想推开林涛,一边是真动了气:

“别闹了,这里是停车场。”

林涛轻轻松松地就制住了他的动作:

“没闹,我就是想在这里做。”

“林涛,我不想。”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大概只有不到十公分,秦明认真地盯着林涛,虽然停下了挣扎,但搁在两个人之间的胳臂依旧表现出他强烈的拒绝意愿。

“好。”

林涛并没有继续纠缠,反倒是直起了身体,重新坐回了副驾驶座上,将手放到了车门上:

“那你开车回去的时候当心点,我换自己的车出去。”

秦明依旧躺在被放平的驾驶座上没有起身,只是淡淡地问了一句:

“你不是说很困了想回家睡觉么?”

“是啊,但找你睡觉你不是不愿意么?那我去找愿意陪我睡觉的。

他怎么会缺上床的对象?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执著不过是一时兴起,又或者是觉得很方便。

他就差直接这么说出来的,不是么?

秦明不自觉地快笑出声来,但只是艰难地扯动了嘴角,将手抬高到可以遮住双眼的程度:

“那如果我陪你的话,你就不去找别人了?”

真是贱到家了。他在心里这么说自己。

但又能怎么办呢?他依旧心甘情愿。

也许是在公共场所做的关系,即使是在封闭的车厢空间内,他却一直紧张于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人发现的恐惧,而对于此,林涛却仿佛更享受一般地轻笑:

“宝宝,你夹得真紧。”

他将脸侧到一边,清楚地感受到眼泪从一只眼睛流进了另一只眼睛里。


真夜中的純潔5


评论(71)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