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情人节快乐!】
@光 的脑洞哈哈哈。
我不管啦我先写为敬~

是大宝先看到的广告。
咬着手指蹲在蛋糕店外流口水的大宝感到了从自己身上散发出的单身狗的清香。
然后她把广告传单拍了照片微信给了林涛。
【涛涛,要不要来挑战一下半熟芝士吃到饱?】
(大宝同志,我要深切地警告你,你这是背叛组织背叛上级的行为!)
【不去拉倒,好像谁不知道你最爱吃半熟芝士似的…要不是老秦绝对不跟你玩儿这个,我才懒得找你呢!】

第二天,小黑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张林涛在某蛋糕店里大快朵颐半熟芝士的照片。
堆成小山一般的半熟芝士啊!李大宝觉得她不仅每日被狗粮养着,现在连沉默地当一条单身狗的权利都要被剥夺!她表示!

那也没办法(摊手)。

【@白天不懂夜的黑 涛涛带谁去的?我不信老秦能答应跟着他去丢人现眼。】
毕竟要嘴对嘴接吻60秒呢,虽然广告上写着男女不限。

事实证明,大概,林涛手上有老秦的luo贷视频吧…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