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深海/林秦】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0.5(未完的车,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我再也不要轻易立flag了!
我再也不会逼自己开车了!
这是我磨了三个小时磨出来的!
写不下去了!
没了!
以后也不会有了!


这个0.5之后就直接接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的1看吧=_= 

---------------------------------------

0.5

听到有人敲门的时候,陈深特地看了眼大挂钟。

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有什么人会在这个时候来找人?

莫不是找错地方了?

陈深自认没有什么能在这个时候来互相往来的朋友——包括女朋友。

况且他现在,也没有太多的力气去应付不知名的人。

数小时前的那场毁灭式的清缴战,即便清缴的对方并不是自己的同志,那也的确是站在抗日第一线的战友。

而且,是他的战友。

陈深伸手捂住了脸,想起了唐山海在昏暗的灯光下斑驳不明,虽然是面无表情,但能感受到深深悲痛的身影。

他几乎忍不住想伸出手去支撑住这个男人,却被他冷冷的眼神定在了原地。

那是个多么骄傲的男人。

又怎么会允许别人同情他。

陈深还是慢慢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晃地走到门口,打开了锁。

伴随着穿堂而来湿冷的是突如起来的冷漠一瞥,几乎灼伤了陈深的视网膜。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炸裂一样地跳动着。

“唐山海……”他喃喃地开口。

而站在门口的男人正默默地收起那把华丽木柄的雨伞,轻轻地甩着伞上的水。

前进一步,将门在背后扣上。

“你为什么……”陈深还没把话说完,唐山海已经穿过他的身边,环顾四周,笑了一下。伸出手,把台灯的灯绳拉灭了。

整个房间陷入了绝对的黑暗中。

陈深猛地转过身,想抓住什么,却反倒被抓住了袖子,下一秒,就被拖到了床上。

那一刻,他承认自己有点不知所措。

那是唐山海,他们之间并不是那么熟稔,而且还隔着一个徐碧城。平日里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以及今晚的那几个对视。这便是他们的全部了。

“陈深,”他听见唐山海在他耳边轻轻说,“我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事?”

“以后再告诉你。”

下一秒便是一个浓重的吻。

一个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浓重的吻。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轻易地接受了,而且,似乎还很享受。

那是与女子完全不同的触感,他伸手抚上唐山海的脸,在黑暗中彼此都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也许这也是他会选择关掉灯的原因。

陈深将那具并不算柔软的肉体搂入怀中,很快地换了个上下。听得身下的男人细细地笑:

“行吧。也没有什么不好……”

“你头发还是湿的。”他低下头,凑到唐山海的耳朵边,轻舔了一下,引得身下的人又笑了一下,“雨很大吧。”

然后将手探进了那套合身的西装三件套内。

即便是在床上,这个贵族气息十足的男人也依旧是如此俊朗挺拔。即便是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下。

轻轻解开了外套和马甲的纽扣,细心地将它们脱下。陈深觉得自己紧张地仿佛是个第一次接触性事的孩子,但他不愿意在这样的情况下表露出一丝一毫。于是他再次吻上了那张饱满而充满诱惑的唇。

“如果你愿意答应我的话,”唐山海用低得让人几乎听不到,没有任何感情的干涩声音在他耳边轻喘,“那我也会付出我的代价。”

他配合着陈深的动作脱下了身上的衣服,外套,马甲,直到白色衬衫。在抚上那片洁白的皮肤前,陈深还特地将手在自己的身上焐热了下。然后贴了上去。

温热而光滑的身体,好像能吸住手掌一样。陈深忍不住低下头,舔上那点凸起。

身下的人勉力压抑住呼吸声,但久经情场的陈深却已知道那是个快乐的按钮。

只属于面前之人的快乐按钮。

他埋首于胸口许久,终于,唐山海纤直的手指环上了他的脖子,轻轻地将他拉向自己。

“你只想做这点么?”

陈深承认自己被撩到了,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下一秒,将唐山海翻了过去。





然后就没了。

评论(4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