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这是一个深海的梗,有没有小伙伴来帮忙修补脑洞充实剧情?

起因是晚上看的一篇山城夫妻穿越文,作者太太写标题的时候估计手抖了,写成了 当唐山海穿成徐碧城。
(相关链接后补现在爪机做不来链接)

然后,我就开始脑洞了。
@三棱鱼 同学的引导下,现在这个梗是这样的。

唐山海是在徐碧城黄埔十六期期间穿过去的
跟陈深谈了恋爱
在毕业以后就穿回来了
然后和徐碧城假装夫妻去了上海
陈深以为是自己初恋情人的徐碧城其实是唐山海。

好棒的梗
有没有小伙伴帮忙修补脑洞充实剧情的?
我百粉两百粉什么的都没点梗,主要是觉得我文写得不太好不能浪费大家的好点子。
但这个梗真的很好吃啊,我好想写啊!
就怕写不好啊!
我是情节废啊!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