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先说明一下,我是金东粉这个没人质疑吧?我去年金东小园子去了差不多50场+商演2场,我肯定是爱他们的,很爱那种。


我就真的很害怕看到那种把金东(主要是师爷)的艺术/业务捧到很高地步的话,说什么无人能敌,尤其拿翻头率来评价业务水平就更没意思了(虽然看到金东一年上那么多活我也很与有荣焉),但拿出去说有点招黑,真的。

你去问师爷自己,他都不敢这么说。

金东的活的确很多,但效果好的,让人很喜欢很喜欢的,也就是传说中的看家本领的活,并不多,而且也不是每个都精彩。

师爷的嘴皮子略松(不管是不是在说贯口),东东的忘词,两人都创作力不足,都不太能打板,这些都是真真正正的问题和弱点,业务上可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多,要喜欢可以,捧太高就真的不要了。

捧杀并不好玩。

而且…为什么就不能提高老板了?高老板还比师爷矮一辈呢不能提?大家都是同行,又是同事,还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你说不要提就不要提?(生气)


我觉得有一些号称自己是金东粉丝的同学,可能并不是真因为喜欢金东而喜欢,而只是力图用“我喜欢的是金东”来证明自己的卓尔不群,和你们这些喜欢流量派的不一样!

简单来说,只是把“喜欢金东”当作一种自我张扬的工具。

感觉不太好,但也就这样吧,能给贡献票钱就行(哭唧唧)。

每日祈愿:早日开箱。


【我听德云社倒是没有20年,最多也就06、07年(?)左右开始听,当然说的那些位没走的时候我也看过。我还听过好一阵子郭老师和李菁合作的相声(那时候于老师还不在/没常驻),其实也挺好玩的。】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