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视频:深海/深海衍生】


【BGM:半醒 by刘思涵】


互生情愫的法医科科长vs新来的实习生。


方木却总是觉得秦科长身上有一些秘密。


秦明最终还是落入了调查父亲自杀一案的陷阱。


——上一次没有能够救出你,这一次哪怕拼尽我的全力也要让你洗脱冤狱。


——就算付出一切。




大概就是这样吧。


虽然说过不再剪深海了,但是如果两位有新作品我还是会剪的啊!


深海我的爱啊!


我只是不想再只剪麻雀了…麻雀已经被我剪成碎渣渣了……


谢谢支持,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