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故障剪得我想死…
首先是顾玄武的颜艺成功让我破功…无论咸粽是冷酷是深情是丧到家还是笑得开心,顾玄武都是一副欠得要命让人想揍他的表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故障的视频那么少了…
(看图片看图片)

其实我3点的时候就差不多剪完了
后三个小时跟导出在做斗争——因为两个过场叠加在了一起导致软件N次崩出,而我在换了5次不同的源以后才意识到不是视频不是附叠轨不是字幕不是音乐不是滤镜而是转场出了问题……
所谓的换源呢,就是用不同的视频转换软件转一遍呢。

我也是真有耐心。

各位晚安。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