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故障夫夫】必入歧途。


封面 @丑道宁 (话说我的色盲和懒癌治不好了吧?封面永远是这个版式——和这个配色我也很绝望啊。就跟视频调色是短板一样。我怀疑我就是色盲,永远只会用黑白灰红四色)

【私设:王八救过咸粽的命。】其他基本走原剧剧情(咸粽喜欢老岳这条也要划掉,就记得咸粽不长眼地喜欢王八吧)。


【BGM:必入歧途 by 不才】

一直想剪个故障——自己剪一次才知道,主要王八表情太放飞,几乎每一格定格都是表情包…


BGM是不才的必入歧途。


我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开始就觉得,太适合故障了,别的歌都不用考虑了。


不过拖延症+懒癌就是这样,就是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今天。


这应该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故障视屏了。除非哪天王八正经演戏不演表情包了。


PS 虽然配音也不错,但我还是喜欢的的的原声。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