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宁愿渣到极致,也不要怂呢。

因爱生恨,求而不得与失之交臂。

只恨写不出万分其一。

很好。

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并不代表是真的。
真的和假的,有那么重要?
互相折磨直至血肉模糊,致死不休。

只是误会?
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误会。
所有的误会都是必然。

理所当然的付出,理所当然的利用。
这是你欠我的。
他笑着说。

是你先骗我的。
是你背叛了我。
是你把我的心脏一片片地撕碎,踩在脚下,使劲蹂躏,看那鲜血喷涌而出,你还带着微笑拉着他的手,说,看这个傻X。

爱上你是我活该。
幸好我改了。
但我才不会放过你。
至死方休。

致死不休。

————————
@童惊屿 

你这个傻瓜,要是我爱的是别人的话,我怎么会为你做到毁了自己的地步?
他的眼前霎时炸开24岁的金色午后。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