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女体】Stay Gold 2

2.
请等一下!!!
从即将被关上的电梯门的缝隙里硬生生地塞进来一只手,在电梯昏黄灯光的映衬下,那只手显得洁白晶莹剔透——什么鬼。
电梯门不情愿地打开了。
陈小少爷还是一脸傻呼呼的笑,对着唐小姐,咬着下唇说,呀,好巧,你也在这儿上自习。
唐表姐带着一脸“你仿佛是在逗我笑”混合着“好好的娃怎么就傻了”的表情,插着手直视着他,总算是点了点头,没算完全无视。
电梯狭小的空间开始运作起来,陈小少爷看了看控制面板上孤零零亮着的7层,又笑嘻嘻地转到唐小姐面前:
去微机室呀?我记得唐小姐你不是计算机系的吧…
没有回答,只有电梯运行的声音。一时空间里有些尴尬的味道弥漫开来,陈大少不安地搓着手指,想着下一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跟着下电梯呀!
出电梯门的时候,一向冰山的唐表姐竟然破天荒地开了口,看着仿佛化身为暗中观察那只猫的陈小少爷:
——打工。
圆圆猫眼的陈小少爷还歪着个脑袋应该是没听懂。张口结舌地犯着蠢。
——打工,接了私活,用微机室的电脑。
唐表姐眼睛里流露出“真可惜果然是个小傻子”的惋惜神色,同情地摸了摸他的狗头,又加了一句:
——早点回去吧,这儿晚上可危险了。
陈小少爷仿佛被雷劈了一样傻立在电梯口。
美人摸我了!
虽然是摸头杀吧…
但美人理我了!
虽然明显带着同情的——等会儿,同情是什么鬼?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