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最后的深海视频】暧昧


BGM:王菲-暧昧。


从去年11月底开始入的深海的坑,开始写文和剪视频。


而我的深海终于也到了最后一集。




故事是两个男人明明相爱却至死没有告白的故事。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就像我也知道你喜欢我一样。


就如同歌词里写的那样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望不穿这暧昧的眼/爱或情借来填一晚/终须都归还无谓多贪/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望不穿这暧昧的眼/似是浓却依然很淡……




视频的结尾与我的第一个深海视频【我好想在哪儿见过你】几乎是一样的。


也算是个纪念。纪念我爱过且依旧爱着的这两个男人。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