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林秦】小王子(超短篇一发完)

小王子

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 ,让惨痛变得苍白 ,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 ,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 ,万般皆是命 ,半点不由人。

他看着秦明轻轻地向他点了点头,他也只好微微地笑了笑。
两个人原先的距离有多近,将会到来的距离就有多远。
负号变成了正号,深情变成了绝情。幸福变成了痛苦,爱人变成了路人。
而他和秦明,终于变回了朋友。
你后悔么?
我有什么可后悔的?
可我…后悔了。
不应该迈出那一步,不应该赌上最后的机会,却只换来一场虚无的感情。
所谓感情。
他尤记得秦明在听到他的告白时不可思议的脸,以及几乎从未见过的踟蹰表情。那一刻,他便知道他错了,秦明并不如他所认为的那样对自己有着同样的感情。
超出了朋友、好友以及死党的感情。
但秦明最后却还是点头了。秦明淡淡地看着他,那双眼睛里装着不知是快乐还是沉寂,但依旧是微微地笑着的,说,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我没有意见。
没有意见。

他知道秦明是不爱他的。
从第一秒开始。
他也知道秦明另有所爱。
从…第二秒开始。
彼此面对时的坦荡无非是因为不在乎,不在乎他是否会因此而失望、放弃;又或者是根本不在意,不在意他的喜怒哀乐悲恐惊;最主要的是,他甚至不值得那个人为此皱一下眉头。
而他也许想要的只是一滴只为了自己的眼泪。
那是我唯一的玫瑰。他在心中默念着。我唯一爱着的玫瑰。
但无论他如何呵护浇灌爱意,玫瑰却依旧冷淡而生刺,无法靠近更无法拥抱。
秦明偶尔会给他一个微笑,更多的时候只有在他面孔上寻找着什么,仿佛寻找着谁的影子。
影子也可以了,只要你愿意留在我身边。

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地,不问归期。

那一日,在秦明桌上的笔记本里发现了这样一张短笺,信纸柔软洁白保存良好,字迹字字轻描淡写,却仿佛被人抚摸许久。
在那短笺的背面,是他认得的秦明的字迹,写着短短一行字。
风行八千里是一个月。
是一个月。
而他与秦明所谓在一起,也是一个月。

他看着秦明从他手中抽走了笔记本,轻轻地合上。
再淡淡地看回他的脸。
你不该打开的。
秦明说。
虽然即使你不打开时间也到了。
分别的时间。

我给每个人一个月的时间,让我能够忘了他。
但没有人能让我忘了他。
我以为你会和其他人不同。
但还是失败了。
我依旧爱着那个人。

那也是我唯一的玫瑰。

————————————
我觉得我好像发过这篇…
但去翻了下记录又没找到…
是不是发了又删了?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