斡於兮

彭尧本命 岑哥DK墙头 夏磊热爱 北哥颜粉 放不下的姜sir (叶清永远爱傲娇)

视频 【严颂声x顾晓梦x唐山海】我死我生
【BGM:不才-我死我生】


剧情:
走的《逆光刺鸟》的剧情。顾晓梦与严颂声有婚约,但严颂声战死殉国,之后顾晓梦接替了未婚夫的事业继续抗日救国。
她同与严颂声长得一模一样的唐山海搭档潜伏卧底,不幸暴露。
为了掩护唐山海,最主要不想再让一个与爱人如此相似的人死去,她选择了牺牲自己。
大概剧情就是这样。╮(╯_╰)╭。



素材也混用了《橘子红了》与《听风者》。


连续剧,前两期剧情为>>>这个<<<>>>那个<<<


关于调色:我尽力了。我真是色盲。请原谅我。

评论(8)

热度(37)